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2016年11月20日 19:04

▲邱鋒澤曾因年輕氣盛喝酒過多影響嗓子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、搶手貨工作室)

農曆年節禮盒

嘉義好吃伴手禮推薦



▲邱鋒澤接受專訪

基隆跨年晚會

。(圖/記者盧薇淩攝)

▲邱鋒

花蓮跨年活動2017

澤小時候照片。(圖/搶手貨工作室)

新加坡歌手邱鋒澤日前發行第二張專輯《有人在嗎》,身為有上億身家的白咖啡小開,他感謝父母給空間玩音樂,從小就喜愛唱歌的他,直到大學時才開始學習創作,不過今年28歲,邱鋒澤坦言曾有

台北2017跨年晚會藝人名單

過低潮期,當時20歲年輕氣盛,與朋友不時到酒吧喝酒,導致有一次在台上演出,驚覺自己「沒有假音」,讓他一度相當失落。

邱鋒澤從高中就開始參加歌唱比賽,最高紀錄唱進前10強,從小就愛唱歌的他,直到大學才開始學習音樂創作,後來他到Pub駐唱,才被發掘成為真正的歌手。擁有磁性嗓音,翻唱李榮浩《喜劇之王》獲得好評,邱鋒澤接受專訪時,卻坦言年輕時曾與朋友喝酒過多影響嗓子,某一次在台上表演,驚覺自己唱歌時沒有假音,讓他一度失落,才決心改變喝酒習慣。

邱鋒澤說:「當時年輕愛玩,常與朋友喝酒玩的太開心,影響唱歌的表現,可能台下的人聽不太出來,但我自己知道,那是很吃力的,我發覺我沒有假音了。」當他因自己的喜好影響

2017年菜預購彰化

唱歌,他也決定就此改變習慣,不再喝酒傷害嗓子。

記者盧薇淩/專訪

南投跨年2017

台中跨年餐廳活動



家中經營白咖啡,邱鋒澤爸爸不會要求他接任家裡事務,他給自己再5年時間,如果在演藝圈沒闖出名堂,就會轉往幕後繼續努力。小開身份毅然決然當歌手,被問起是否後悔自己的選擇?他堅定地說:「從來沒有後悔過,這是在做我的夢想,家裡事業還有叔叔、阿姨等,但真的很感謝爸媽願意給我空間。」他2017年1月6日將舉行《有人在嗎》演唱會,目前也正在全力籌備中。

▲邱鋒澤在新歌《分開的學問》與女模滾床單。(圖/搶手貨工作室)

彰化除夕年菜餐廳

桃園素食年菜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2017年菜外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