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記者洪

嘉義跨年晚會

偵源/新北報導

菲爾普斯笑說:「我就想說換這髮型,可以帶來好運。」金酒教頭楊哲宜虧說:「我就一直叫他綁這個頭,很可愛啊。」

台中跨年煙火2017

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宜蘭過年伴手禮盒推薦



菲爾普斯進攻火力不減,24日晚間再繳31分、11籃板、4阻攻成績,並幫助金酒取得本季首勝,更特別的是,他還綁了個米老鼠頭出戰,就是為了改運。

台南跨年餐廳優惠



這個髮型其實是菲爾普斯在菲律賓打球時,常留的髮型,「隊友說我常綁一坨,要不

台南2017跨年活動

要試試綁兩坨,打得好的時候,都是這個髮型。」

這個髮型讓他在場上像極米老鼠,菲爾普斯也說:「我去過好幾次迪士尼樂園,我也很喜歡米老鼠,已經不只

2017過年日期除夕

一次聽到這個頭像米老鼠。」

菲爾普斯也很開心替金酒開胡,並提到,換髮型帶來好運,不能輕易把好運浪費掉,除非真的來不及整理頭髮

雲林素食年菜推薦

2017新竹跨年演唱會

,看來這髮型本季會很常出現。

過年春節假期



▲菲爾普

2017年菜預購花蓮

斯。(圖/大會提供)
arrow
arrow

    2017年菜外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